Sunday, May 21

游游

话说特别喜欢 一部电影里面YO YO MA 的角色,她是 由charlene choi 主演的。
戏名叫做 《我老婆不够秤》
我想我之前应该介绍过 这部电影,但我实在太喜欢 这部戏了。游游是一个超级无敌活跃的女生, 她生活战战兢兢的 因为没有特定的规划,都是过着随心所欲天马行空的日子。我想想以前的我 ( 就是 中学时期的我 的确也是如此,抱着“随心” 去过日子)

游游对于爱情这一块 也是属于主动派,
这也和我很相识,我也记得 当年我喜欢上他后,便不停的在他身边 暗示明示的表白。
我就是这么的不知害羞 也没去想自己是否会失败,那不是很鱼?

一切都是 真心付出,花心思去对待对方。真的没有 去想会不会得不到回报。

这就是 初恋的感觉 “ 青春”。转眼 10年过去 推出了《我老婆不够秤2》

他们俩 结婚了10 年,换去一间新房子 游游成为一间 服装店的老板娘,她老公依然是大学教授。 他们俩的思维依然有一大段的距离,一动一静。每年的生日 游游都会想不一样的花样去替他庆祝,把一成不变的生活 过得很有活力。
毕竟是 过了10年,老公不停的提醒 游游 人是需要进步 需要长大,开始埋怨游游 没能尽老婆的责任 如家务 相夫照顾孩子(一些传统媳妇 必须做的事)。这时后在他们之间出现了情敌,这女人 宛如更适合当结婚的对象,游游好像狠狠的画上了不及格的标签,她尝试去 让自己快速的成长起来,吃力不讨好 结果还是不如意。幸运的是他们有着10年光阴的回忆,真心真意的对待 这份真诚打动了一切。让他们和好如初。



我看完这部戏,让我感慨 为什么生活会夺走 人的初本。要因为生活上的压力 强逼自己去快速成长。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长大后的生活吗? 其实我知道 生活的方式都是自己选择,只要看你身边的那位是不是真心相待。

2 comments:

晓怡 said...

所以很多人都不想长大,因为会失去童真啊。

said...

长大了 依然要保持童真 多么珍贵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