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城市人。续


   



 
  看看我们睡的地方, 这并不炎热 相反 到了凌晨的温度比我家的冷气还要凉。 以为我和小鱼会通宵长聊,但我就因为体力有限 很早便睡了。因为明天我们需要天还没亮就要准备骑车去吃早餐。
真不敢相信,我能骑那么长的一段路程。来回的时间 大概2个小时;哈哈 我知道相比其小鱼的单车旅行 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在路途中,一度体力不足 我惟有下车 用手推车 也是因为 斜波的关系 =________=





但下 斜波确实是很舒爽的一回事, 这小小的插曲 顿时让我感叹到 人生也不过如此 上斜波 需要费尽力气 当中很想放弃 休息 很想逗留在 comfort zone, 通过鼓励下 继续努力才能抵达目的地的。谢谢小鱼当了我 半天的导游,我跟随她的步伐  她也没有嫌弃我的速度慢 而停下来等我, 生活在互相比较下 其实很难会遇到 互相迁就 和提拔的朋友。

回答悬七,梳洗过后,分工合作的把蔬菜 切切洗洗的丢进锅里,实在太累了 小睡了片刻  还是第一次 去旅行还能抽时间来小睡 因为都会按照行程表 游玩 。在这次的旅程 我们并没有 任何的计划 都是随心。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看书就看书。

苏醒过后 把菜也洗一洗   这里没有 厨师的服务,没有美丽的装潢 却多了人情味 与 和谐。 厨房传出 炒菜的香味  因为 肚子饿的关系 大家都 盛了一大碗饭 把肚子填满。

  
下午的太阳 特别炎热,把我们热得都汗流浃背,下午没有啥事情做,在这里有一个很大的书架,里面形形色色的书籍  随手拿了一本   是以往的过客 所写的流言 与鼓励。 在小鱼的口中得知 kamo 他是通过很大的努力才建立成现在的名宿。这也代表着 你需要取舍一些 才能 得到一些;他放弃了 名与利的城市生活 返回朴素。那么人究竟追求写什么呢? 人生就是减法  当你渐渐长大 你就好像 处理以前的试卷那样 把一些没有可能性的答案删除掉,剩下那些 你觉得有把握的答案 当试卷通过审查后 才知道你所圈的答案是否正确,我认为我们人生中的审查官就是时间。

城市人,都会担心 别人有的东西自己买不买的起?名与利 外贸协会 都是我们生存所考量的因数。其实真的是那样吗? 虽然 偶尔看到美的东西真的会问,为什么他有 我却没有?还是那句 因为 别人早就圈了答案 A,可能你的试卷是subjective 需要自己写出重点与答案 才能得分。

其实就是会有很多考试 和不同科目的问卷,也是得看你平时有没有努力温习 准备好,才能拿到理想的成绩。

3 comments:

晓怡 said...

欣怡说明年她还想再去,因为阿康忘记她了 D:

Shin Yi said...

啊哈哈!!是咧~ 露脸一下让他老人家记得我~

said...

哈哈! 我想他应该会 记得 “煎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