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我结束了 f 公司的工作

之前兴致勃勃 能进到f 公司的我,经过了 在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
让我 决心的结束了这份工作 原因就是 人与人之间 的对待
老实说 我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内容,因为是 时装
接触到的范围都是 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要把这份工作迟掉 当时的我也陷入了 犹豫的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也有提过, 由于我并没有 时装的基础 很多细节上的部分都需要下苦功。
老实说,这公司基本上就是 鸡蛋里面挑骨头。 一直都 觉得我做的东西达不到她的要求
一开始 当然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自我检讨的 看回之前设计师的作品 说真的我并不觉得
我的东西有什么 不好;然而 她对我的要求 渐渐的 变更高。
3 个月试用期便过去了,开始谈判条件了。 同样的她依然告诉我 我还未达到她的要求
因此要 延迟我 多一个月。 表面上淡定的我 ,内心是多么 晴天霹雳。
其实 她这些 手段也不过是 吝啬的表现,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现在就告诉原因

在一个同事透露的下 她那边的员工 工作了 8年 拿着的薪水 比现在diploma 的工钱还少
每年加薪都 不超过100 吧 = ____=  我知道 我这样透露 行情 有点不人道; 但事实就是如此。
而我要求的工钱 正正是她认为天文数字的价钱  在我丢信当时 她很愕然
os : 当然咯! 她都以为我和她其他的员工一样,老板给机会自己学习,进步 工钱不在考虑范围。你都傻的! 虽然我并不是工作了很长的时间,却不是第一天出来工作

这是我与她的对话

她:其实你知道 我延长时间是有苦心的 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 才能把你的潜能逼出来。我也坦白告诉你,其实我打算下个月就肯定你了,你真的要走吗?真的觉得这里学习不到吗?

我:我觉得不要再浪费你的时间了,我都达不到你的要求 是我不够好

她:没关系 我会给机会你的,但因为你的表现还有进步的空间,那么你之前要求的工钱 需要有待观察,若到时你做到的话 再看怎样

我:。。。。。。。。。

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 让我再看清楚你是怎样的人
还真第一次 看老板挽留员工的手法 还是会开条件 真的给Like !

所以谜底已经打开 她对我 那么的刻薄 就是她想物超所值,当我 最后一天工作 她还是很担心我 完成不到手头上的工作, 而故意 留在公司督促我的进度。

不只是 老板对员工刻薄,员工与员工之间也缺乏沟通
ps : 这间公司 除了厕所 其他范围都装满了 cctv ... 呵呵 你们能想象吗?

我便这样的结束了这份工作 ,但我却不会后悔!
没关系! 我相信 我会找到更好!!


2 comments:

herdescool said...

恭喜了!离开一个那么鸟的公司。

放心啦,很快就会找到新公司的啦!加油!

said...

我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