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催眠大师


今天无意间 在网上看到 一部戏 一开始我以为 是很学术性的电影 关于心理学 催眠学, 故事开始 就有阴森恐怖的感觉 宛如灵异电影。我心想 难道我选错篇子来看? 接下来 原来是 催眠师利用催眠护理 去帮病患 治病,病人是放不下内心的自责 在20年前害死了自己亲生的女儿 而患上幻想症; 那就继续的看下去。

催眠师接到 另一个病症是关于阴阳眼, 她说自己能和 第三世界的人 接触 并且造成她生活上的困然 所以 一直寻求不同的 医生去 治病。 当女病患和催眠师见面 灵异的故事即将开始,她不停地陈述着 自己经历过的故事,一直要去 证明自己是对的;但催眠师 则不段的用科学医药角度去 分析她所说的来龙去脉,而定论她是得了怎样的精神病。并且 用催眠的方式 让她能 面对自己内心的 黑暗面,在催眠的手段 真的让我打开眼界,简直让 女病患 防不胜防, 一些微小的动作 其实已经足够让她进入催眠。

其中一幕很经典 “ 反催眠”  我真不知道 催眠师在催眠人的时候 同事也能被人催眠 @@!
那一幕后, 就开始怀疑 其实谁是医生 谁是病人?!电影继续 催眠师 继续的为 女病患催眠 也一直看她的资料 互助他做出定论,资料显示 女病患是名孤儿 一直被人遗弃 也丧偶, 催眠师开始怀疑女病患 是否亲手杀害 自己的配偶,所以 坚持要把正想查出来,女病患也断断续续的说一些 重点出来 催眠师开始惊讶 那些所谓的资料和自己的经历有点挂钩。女病患一直要证明自己是有阴阳眼,说她能看到催眠师旁边 就有2个湿嗒嗒的灵体 这时候催眠师完全的被女病患吓坏了,他被触碰到内心最不想提起的阴暗处 开始相信神鬼的说法。

故事分回路转的很!到最后原来 女病患也是名催眠师她一切的资料都是全套 最终目的就是要帮催眠师彻底的治好内心的恐惧。因为催眠师 经历了一场车祸 害死了自己的女友和一位朋友,他非常自责无法走出内心的责备开始自残,能医不自医的他 寻找过很多医生 却因为他的专业所以没能得救,反而自己 催眠自己每一天忘记所做过的事,而痛苦的度过。

说真,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看 有关催眠的电影,所以对我而言这套戏是不错看 若它不应用灵异的手段 或许会更吸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