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关我什么事?

人与人 之间 除了常说的沟通 视为很重要的桥梁以外
内里必须保持一份 “尊重”
尊重的成份 可能也包含了 “ 关我什么事” 的因素
但善用这个点 便足以 形成 不随便口出恶言

本人是非常不喜欢 当发生了一件事情
肯定会出现很多 所谓的旁观者 和说出一些 不重用的意见
若你个人 没有判决的定理 接受了他人的意见
结果是理想的 那人便会说 “ 你看 听我的准没错”
反之 “ 关我什么事呢? 我说下而已 最后还不是你你自己做决定”

可能这就是 如果你自己没有真的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那么就别那么多嘴 也不需要 当的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而说出一些不尊重的话 hmmmmm 我也开始领悟到
个人做事个人当 你说出一些 恶言 其实同时也是显示着你自己的身份

之前 有去了 一个设计市集 里面有着比较有个性的作品
他们的打扮也别有一番 总之你第一眼看上去 便知道他们是有打扮和品位的人
物以类聚 让你的生活圈子过得舒适些 不错! 即使你是看到那人是多么特出的装扮
例如 只是去喝个下午茶  有需要画个大浓妆吗?眼熏妆 以及 大红唇
若他们 不是在这个环境 铁定会别人问  你是不是参加化妆舞会 ?
但在这里 没人会 去问这些问题 对我而言这是尊敬
尊敬你这是你个人打扮 然后在去欣赏你打扮的风格
errrrrr 这是不是叫做 年轻人的开放思维
即使你身上有好几个 纹身 也不会对号入座的 认定你是坏人
反而 会想知道 你图案背后的意义 我喜欢这样的沟通
尊重别人 同时还能互相 分享不同的经历

长辈是能指导你 好让你以后的道路不那么忐忑
但我仍然相信 不同的人 不同的思维 也会有不同的结果
很多长辈往往在 说出意见则没被采用后 就会吐出
“  我吃盐多过你吃米, 你以后就会知道”
是! 谢谢你宝贵的人生意见  事情是好是坏 必定能体验和吸收一些东西
这就是差别 于稍微同辈的人 可能就是沟通  和长辈却是 尊从

那么长辈们 若我听了你们的意见 事情出来不是理想的效果
你们会不会也说出 “ 关我什么事?决定在于你自己” 这样官方的回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