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该如何去享受 宁静的环境

天秤座 给人的其中一个印象 是不甘寂寞
总是爱和人聊天 或有人陪伴  但同时他们也很喜欢宅在家里
其实我不止于 一定时时刻刻的要有一个人在身边
但起码 让我有些音乐 好让气氛没有那么冷清
其实我都很不明白为什么工作时间不能听音乐?
我又不是接待处 工作又不是一直要听电话 或回应客户
我则是一名设计师 需要自己的空间去思考 我相信 音乐能使人调解心情
我似乎又要开始吐曹了~ 我这里工作的环境 
能用“宁静“ 专心工作来形容 不好听的话 就是他们好像是哑巴 表达能力不好
他们真的有一点词穷 有时一些四字成语都不会 就好像“国泰明安“ 都会理解不到
他们能不能用 埋头苦干 来形容呢? 一直专著自己做的东西
而忽略了 其实除了工作 还是有很多有趣的事物

哎~ 我不知道能熬过这里的环境没有勒
还是我自己应该检讨? 该学习他们 专心工作呢?

2 comments:

晓怡 said...

从你开始改变气氛~

said...

我做带动者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