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生活变得乏味 是因为没有进步

人无知多恐怖,当一个人遇到束手无策的时候 真的会表露出最真实的一面
即使 你平日迎面待人。很多人都知道 恐惧来自 未知数。

人,会因为自己的知识不够而慌乱    人,会因为我不熟悉某人不信任
那么在你又慌又陌生的时候 你会选择怎样的应对方式?
你真的认定和你最熟悉的人 他不会因为利益抉择而 对你作出 你没预想到的事情?

每个人都在保护自己,这也不意外 人的本性就是 求生
我不知道从哪听过这个说法, 很多人都不会直接表达出自我意愿
那听人说话 不用听他说了什么, 听他没说什么 那么那个就是他想要的
不直接表达的人 总会引导你到他想期望的

至于表达,我个人认为  要学会表达 更要有内涵 或语言能力
就好像你要去 追求一个心意的对象 你也会花一些心思吧
若不喜欢看字的朋友 也不用硬硬从书中找黄金的
现在不是很流行去 体验生活 若有能力 这也是长知识的一种

有知识 也要有见识  不能只是字上谈兵
这可能也是新生的毛病  学业上就名列前茅
当 正式上班 明明会的东西 都会在老板打压之下 而忘记了

有人说 我是不甘于 现状的人
我也不否认 因为我开始觉得  重复的生活 令人纳闷
每天 让自己学习一个小小的新东西 这也未成不能 增添生活的 趣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