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我认真觉得 那些40-50岁年龄的人 的思维真的很不知道怎样
这可能就是 与80或90后的人所不一样吧
我们会因为 想要做好一样东西 去指教某人
而他们呢 即使是做错了 当人好心提醒 却会吐出一句 “轮到你来说我吗?!”
这究竟是面子的问题呢? 还是固执的问题?
你是经验比我多 不代表什么都会吧
就例如用电脑,难道你就能说 你经验多 一拿到电脑就能神通吗?
每次都用长辈的身份 说到好像很有道理那样
人不是这样的,你要帮忙就开口 人家要问理由 就破口骂人
“现在你想知道什么?“ 其实有什么不能给人知道?
难道 你杀了人吗? 还是做了什么犯法的事情?

第二点 就是赌 我真的不明白 赌博有什么乐趣 不但会让人心惊胆跳
也会导致家破人亡 为什么还要继续去赌
即使 没有饭钱 也还要去赌?? 赌徒的想法是什么?
人家说 有赢就有输 但我从赌徒的心态看来
他们对这方面可乐观的多 “收起你得乌鸦嘴,做人一定要往好的看 还没有做就说输“
我真的反白眼?!明明是赌的不对,反回来 说劝赌的人 有错
这是什么天理? 我只能用一个理由安慰自己
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还有一次 就是 我作为后辈的说 帮忙拿东西  我一看就知道那是 麻将
那长辈既然对我 长大眼说谎  “ 这你小孩子不好拿 里面是菜刀“
呵呵 他妈的!里面的何止比菜刀可怕,哪比毒药还赌吧“ 

难道这就是 他们唯一嗜好吗?
之前去赌场,看到有些 上了年纪的50-60岁的婆婆
坐在旁边 拿着自己的钱包愁眉苦脸
我一个想法就是 :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这一切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那别说 孩子不孝顺你
因那个家人会喜欢 赌徒的人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