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猴年 Oh Yeah





说要油漆 也好一段时期了,终于在 农历新年前把客厅重刷一番,全程自己包办 由买漆,刷子等 然后回到来 把旧的汽油 卸掉 再把 新买的油漆 刷上去。家,有装修的味道 焕然一新的味道


今年没有 买年饼,也是自己亲手烘培 渐渐有进步 大家很赏脸的说好吃 = D



在家 打发时间 其中一样嗜好便是 手绘了,希望能填满 整本绘本。


吃过团年饭 迎接新的一年
怎么 华人的传统 在除夕夜 大鱼大肉 却在年初一会吃素呢?

年初一 其实都没什么做,就会呆在家 或出去看看戏。
到了年初二 就跑出去拜年了
新年正式 开始 !!


赌场风云 万众期待,但真令人跌破眼镜
真的 完全没有内容至于 还东抄西抄 super hero的桥段
太令人失望了 我们还全家人进院观看
明年都不晓得 还会不会被骗


初三
Kampung Style
身为 kl lang 我们都没有kampung 可以回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什么 是不用塞车 却少了一点过年的气氛


初四
去了动物园,呵呵 对上次去 应该都有15年之久
很多飞禽走兽 原来我是很怕接触它们的
原因一直就是 怕他们啄我 


初五 - 继续的串门

初六
我家 让朋友串门
也凸显出 大家是有 多懒赌


初七 人日- 人人生日
蛋糕也是阿姨自己亲手做的
我家是不是都很喜欢亲历亲为呢 
呵呵


今年 情人节和人日同一天
我们 并没 安排什么节目
刚好 赠送到Hello Kitty 的ticket
就在 最后一天 过来逛逛

如果下次有 Line 或 Rillakuma的event 
我应该会 更兴奋





初八命理师 说是开工的好日子,所以很多人 都在这天开工了。
我也继续比之前 更积极的找工作
不停的 check Email, jobstreet 比facebook 还浏览的多

在农历新年尾声 到了马六甲租了一间别墅




这里除了 有摩登的装潢 也填上了娘儿的味道






这里有很多小插曲 在别墅的某个角落  便会看到一些可爱的玩偶



也有 绿化的角落 




当然 鸡场街 也是必去的地方
在街上或店面 都有新年的气氛 
招财猫 新年定要招财!!

这里有 什么 好吃的 我也不需要多介绍
鸡粒饭,娘儿菜等等


有看running man 么?
海盗王 
游戏玩法 很简单 
把一把把的刀 叉进木桶 直到海盗弹出来
而外 是我们自己 增加游戏的乐趣 
每一个round 加上自己的赌注
谁让海盗弹出来 钱就归谁
呵呵 !! 我运气还不错 赢了不少次



就这样 结束了 2天1夜的 家庭旅行

新年也 结束了















2 comments:

晓怡 said...

海盗王哪里买?很想要一个!XD

said...

这个是在马六甲买的,现在网上应该都有在卖了=)